Do something for child

不知道该起个什么标题好,索性就用英文吧。

你的所有文章我都看了,你是聪明的,这一点很佩服你。这是你的优点,相信你一定会幸福。哈哈

最近吧,过得不是很开心,可能生活就是这样,什么责任,什么轻松。工作上一件接着一件事情到来,感觉喘不过气,不过还好能应付,但这不是我想要的,所有的事情都变得赶趟一样。着急的做完一件,接着做下一件,这让人不是很舒服。没有办法认真的去思考所有的问题。

很多事情,连自己都不愿提起,何况别人问起。大概总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不能长久快乐。

晚上和姐通过电话,是鑫鑫接的电话,刚接通就喊我jiujiu,心都萌化了,小孩子总是让人开心,感到很舒服。她算是那种很懂事的孩子,才3岁多一点,看着妈妈挑水浇地,自己端一盆水想帮忙。同时,也觉得她挺可怜的,和二姐家的宝宝没法比。她很廋,因为住在农村的缘故,营养什么的都不是很好,甚至说是差,三岁的体重和一岁的宝宝差不多。看着他的照片,都会忍不住流泪。大姐和二姐生活的鲜明对比,足以拿来给要找对象的人做选择的正反教材。没有办法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。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。

上次说是工作了,给孩子买个什么礼物吧。问了她妈妈,决定了好久,说是她看着邻居家孩子天天骑个小车车很是羡慕,想自己有一辆。因为车子不是很好寄,就打钱过去让他们自己买了。以后每次打电话都要说谢谢。这让我越加难受。还是什么都不要说好。这次和大姐聊天,听说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了。现在想教她多识些字,有没有时间教。真是悲凉的故事,最后打算买些书给孩子吧。其实,并没有做多少事,也不能每件事都能帮上忙。但还是做些什么吧。

开心就好,对了,新年快乐。